朱颜辞镜

高中住宿不咋在,佛系接稿,找我耍的指路🧣【易闲书】

占tag致歉:

滚过来宣一把子就是说,在学校略加思索的五天,我决定立马滚回来搞。厂子说30个起做,家人们帮帮忙冲一把子,我想把瓦洛佳带回家(bushi,是vx,感兴趣的家人来(摩多摩多)

上车须知(看仔细喽❗❗❗):

①本人学生党,这段时间期末,所以可能会消失两个星期,期间找不到我,不要慌,我绝对不会跑路!因为为了均摊少,所以要人多,应该要等到寒假才能成团打样,确定无误后做大货。(这里是1月15考完试刚回家的书儿,明天也就是1月16的21点我就锁车啦❗❗❗所以想把瓦洛佳带回家的家人快冲快冲)

②因为是第一次开章子的车,所以有些地方可能做得不好望各位海涵。

③因为在别人的群被人跳车跳怕了,所以如果车锁了,麻烦各位千万千万千万不要跳车(大写一个惨字)

④车主会自行支付打样费100r,但不参与均摊。家人们,你们要分摊500r的模具费,所以人越多越好,这样平均下来,均摊费就会很少。

⑤各位要付的一共是:500➗ 群人数➕ 22r单价,免邮

就这样吧,家人们帮忙冲一把子w

评论(31)

热度(6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